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多少钱
做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做隆鼻多少钱

110 2019-10-28
医生回答:

具体影响价格因素有:

1、与求美者所处地区有关的,每个求美者所处地区不同,那么消费水平等等就会不一样,因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的收费也会不同,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一样。

2、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的,每个求美者具体的鼻子形态都不一样,并且适合的隆鼻方式也不同,因此制定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同。

3、与假体材料的选择有关的,隆鼻的假体材料有很多,每种材料的价钱都不一样,求美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而每个求美者选择的材料不同,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同哦。

术前准备

1、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了解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很好的方案。

3、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很好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4、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5、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6、手术前一天很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7、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8、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9、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