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鼻中隔软骨隆鼻价格
深圳鼻中隔软骨隆鼻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深圳鼻中隔软骨隆鼻价格

136 2019-11-04
医生回答:

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一般分为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三大类,自身组织、合成材料、填充物质。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而合成材料目前临床上用量比较大的是高泰克斯和曼托两种假体。   

它们比硅胶更柔软,手感更真实,并且可以保持终身。注射填充物质为自体脂肪、透明质酸等,自体脂肪隆鼻填充脂肪成活后,可长期保持,而透明质酸则视注射透明质酸不同可保持一到几年不等。大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隆鼻材料。   

隆鼻方法不同、选择材料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而且不同的地区和医院,对于它的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建议你还是面诊一下,这样才能确定哪种隆鼻方法适合你,对于隆鼻,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因为任何的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因此一定要慎重。在深圳选择鼻中隔软骨隆鼻的价格在20000-100000元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