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肋软骨隆鼻哪里好
自体肋软骨隆鼻哪里好

病情描述:众所周知,整形手术不知时候起,已经开始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做整形手术可以给人以美感,让您变的更加美,目前许多爱美者认为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挺,他们现在都尝试着通过手术的方式对其进行改善。在过去的传统隆鼻方法中,人们一般都是采用的是假体隆鼻法将鼻子垫高,这种方法缺陷非常多,很少有人会用这种方法。随着当下美容业的不断引进,隆鼻的方法也越来越多。自体肋软骨隆鼻技术可以非常好的改善鼻部的缺陷。

94 2019-08-20
医生回答:

在显微镜下,软骨又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按照部位不同也可以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其中肋软骨隆鼻技术应用广泛。  

肋软骨用于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对于一部分鼻子“塌陷”特别厉害的亚洲人,鼻中隔发育很不完善,而偏偏也是这群人,所需要的“零件”更多,那么我们整形医生该怎么办呢?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高等武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