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价格多少钱
耳软骨隆鼻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价格多少钱

155 2019-11-05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不用改变原来鼻子的形状,而是进一步完美的隆鼻方式。依据隆鼻手术所需的软骨的量,来确定软骨供区,按照部位不同也才能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假如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其中耳软骨隆鼻的费用具体现象要看你的脸上现象和医院决定。

对于自体软骨隆鼻价格,手术妙招不同、选用的软骨材料不同,隆鼻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采纳不同的自体软骨隆鼻材料其手术难度也是不一样的,价格自然也会有所差别.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体软骨隆鼻后显得特别自然,手感好,尽管你很好的朋友也很难发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