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隆鼻多久可以恢复
[肌肤提拉]隆鼻多久可以恢复

病情描述:隆鼻作为一种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由于其术后的效果比较逼真且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受到很多爱美者的欢迎。现在随着医疗整形的不断发展,隆鼻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其中较为先进的隆鼻方法当属[肌肤提拉]隆鼻了。那么,[肌肤提拉]隆鼻多久可以恢复呢?针对这一问题,还是从下文中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228 2019-08-19
医生回答:

一般的情况之下,[肌肤提拉]隆鼻之后想要完全的恢复大概需要30天左右的时间,消除水肿或者是血肿的时间则需要一个星期到15天左右。  

但是具体的恢复期因人而异,由于线体材质,医生技术,和手术设计方案不同,不同的受术者隆鼻后恢复时间也会有区别的。影响[肌肤提拉]隆鼻恢复时间的因素一般包括以下一些:  

1、[肌肤提拉]隆鼻采用的材料  

做[肌肤提拉]隆鼻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材质跟恢复时间是有很大关系的。[肌肤提拉]隆鼻的材料一般是选择PPDO和PDS两种线,使用不同材质的线,恢复时间也有区别。  

2、手术方案决定恢复时间  

在进行[肌肤提拉]隆鼻手术之前,主治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型问题,设计出精确的解决方案,如果手术的方案越复杂,术后恢复时间也就越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