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取了肋软骨多久能好
取了肋软骨多久能好

病情描述:面部形象的气质一定要更高一筹,而鼻子作为影响面部形象较重要的器官,一定要高挺精致。鼻子也被称为面部之王,这是因为他处于脸部较重要的位置,对面部美观也有着很大的影响,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央,有着“面部之王”之称,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增加面部立体感,提升求美者的个人气质,因此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高挺漂亮的鼻型肋软骨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隆鼻方式。能够帮助爱美人士实现美鼻效果。那么取了肋软骨多久能好呢?至少在一个月之后。

49 2019-08-12
医生回答:

注意事项:  

1、7天左右拆线,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得用手触摸伤口。  

2、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局部某一点疼痛的,要及时就诊复查,随时观察鼻尖处是否有异常变化。  

术后当天  

术后,鼻背部会有夹板固定,有切口的鼻孔填塞一块小纱布或者鼻塞,目的是压迫伤口减轻疼痛,防止细菌进入。术后天换药时纱布需要更换。术后每天需要用碘伏擦拭鼻孔,保持伤口清洁。避免与宠物接触,注意营养摄入增加免疫抵抗力,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