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费用是多少
自体软骨垫鼻基底费用是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自体软骨垫鼻基底费用是多少

196 2019-11-04
医生回答:

鼻梁不高的话,就会影响到面部的形象,很多的朋友们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变面部鼻梁低的问题,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自体软骨垫鼻基底是很常见的一种手术,做手术的时候大家对于费用的问题很关心。那么自体软骨垫鼻基底费用是多少?这个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医院了,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问题吧。

做垫鼻基底参考价格:私立医院:10000-15000元;公立医院:8000-12000元,具体的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和不同的医生施行手术价格都会不一样。所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不一样。这个和你后期的护理有关系,建议平常多注意。垫鼻基底的方式有很多:透明质酸垫鼻基底、自体脂肪垫鼻基底、膨体垫鼻基底。透明质酸注射垫鼻基底过程,需要经过硬件选择、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垫鼻基底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无菌手术室进行透明质酸注射垫鼻基底操作,手术室的无菌管理直接影响着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的恢复。  

做自体软骨垫鼻基底手术的话,要注意一下细节的问题,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自体软骨垫鼻基底费用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做手术的话就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好手术的护理工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