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西安韩式隆鼻哪里做得好
西安韩式隆鼻哪里做得好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西安韩式隆鼻哪里做得好?

85 2018-10-23
医生回答:

  隆鼻维持时间的长短,看用假体的材料的.软骨隆鼻可以维持终身,但同时要切取耳朵,肋骨或者其他部位的软骨,至少要做两个部位的手术,现在膨体的出现,可以取代软骨,所以很少使用了.膨体隆鼻可以终身使用.硅胶隆鼻理论上只能维持8-10年,因为有三分之一的人,8-10年后假体活动范围会增大,皮肤变薄,但三分之二的人仍可以继续使用.具体和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所以手术的保持时间每个人也是不同的,短则几个月,长则二十年甚至更长,有些人保养的好就会保持一辈子。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