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哪里做的好
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哪里做的好

病情描述: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哪里做的好

49 2018-10-25
医生回答:

鼻假体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  

2、包管假体隆鼻手术部位洁净,避免传染。假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假体隆鼻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苦楚悲伤,但跟着工夫的推移会逐步加重。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4、假体隆鼻手术后可对部分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毁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爆发出血不止和严峻血肿,应及时到病院复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