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玛吉塑美极除皱痛吗?
热玛吉塑美极除皱痛吗?

病情描述:热玛吉塑美极除皱痛吗?

165 2022-11-17
医生回答:  我们知道,热玛吉是一种集紧肤、除皱、塑形三大功效于一身的整形术,并且它不用开刀、不用注射,能真正意义上为爱美者避免“切肤之痛”。那么如此说来,热玛吉除皱是不是一点儿也不痛呢?是不是连麻药也不用打呢?
 热玛吉除皱痛吗?需要打麻药吗?专家表示,如果皮肤松弛程度较大就需要热玛吉的能力强一些,能量强的话治疗起来是会比较疼痛的,所以这时候就可以考虑做局麻加镇定。当然如果您对疼痛特别敏感也可以采用这种方式。
  热玛吉除皱过程:
  1、将头部包好,对面部进行清洁3-5分钟。
  2、敷格子,对顾客的皮肤进行分析,精细准确规划治疗部位,画格。
  3、根据顾客情况调试能量,1-2分钟。
  4、开始治疗,根据治疗的部位不同,治疗时间不同,面部治疗约1小时。
  5、治疗结束后,使用进口药妆产品配合紫会所特有手法治疗,达到好的效果,手法治疗约15-20分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