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黑眼圈的手术到底怎么样
去黑眼圈的手术到底怎么样

病情描述:黑眼圈的问题使得很多的朋友都非常的苦恼,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治疗。因为现在的进行这种现象的祛除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家想要的是一种消除熊猫眼的比较好的办法。那您就可以试试彩光美容的技术,这种个方法的效果可以说是较好的。

152 2019-08-21
医生回答:

去黑眼圈的手术是现在比较受宠的美容技术,这个方法是现在美容界里较为常见的美容方法,极少副作用及后遗症,而且效果显著,不会反弹,你可以放心的选择。传统的眼皮切割手术,此手术治疗黑眼圈是从眼睫毛的位置开刀,经过皮层,肌肉及肌膜而到达眼肚脂肪层,然后将积聚的眼肚脂肪清除,手术亦可甪时间割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及拉紧松弛的眼皮,再将伤口缝合便完成。

达到美容去黑眼圈的效果。手术后眼皮可能有瘀肿情形,但会在一星期内消退,而伤口因藏于眼?下,所以不易被察觉。患有明显眼袋加上眼皮松弛及年纪较长的人仕较适合接受此美容手术。经眼内结膜抽除,这是近年较先进的去黑眼圈的手术,极少副作用及后遗症,是优选的方法。

手术原理是将下眼皮翻开,利用激光或电波刀,经眼结膜到达眼肚脂肪层,然后再将多余的脂肪抽除。因为美容去黑眼圈手术并没有在外皮制做伤口的缘故,所以手术可以做到真正的‘无疤’。至于眼结膜内的切口,是不需缝合的,伤口会在数天内自然愈合,病人康复的时间亦比切割方法短。

医学上俗称的‘激光无疤消除眼袋’,便是指这种手术。患有明显眼袋,眼皮仍有弹性及年纪较为年青的人仕皆适合接受此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