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波洗牙要多少钱洗牙价格
超声波洗牙要多少钱洗牙价格

病情描述:一个完美的容貌,往往也需要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来陪衬。有洁白亮丽的牙齿,可以让一个人的笑容更加灿烂,可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有许多人对于牙齿并不太急于重视,相信很多朋友的牙齿都不是白白的。牙齿不白笑起来是非常不好看的,甚至是特别的丑的。那么很多的爱美人士便想着去吧牙齿变白。那么不得不提的一下现在的超声波洗牙技术了。超声波洗牙技术在现在可是非常发达的,时间用的也是特别少的,之后的牙齿就会特别的洁白的。那么很多爱美人士听完之后是特别心动的,那么超声波洗牙要多少钱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78 2018-06-30
医生回答:   超声波洗牙一般是在100元-2000元左右的,各种地区的消费方式的高低价格是有浮动的。超声波洗牙术是利用牙齿清洁器械,将牙龈上的牙石、菌斑以及不良色泽去除,同时也使牙齿表面变的光滑平整,使延迟菌斑和牙齿无法沉淀。但是,超声波洗牙术不能彻底的解决深层的牙龈下部的牙石,所以还要再接受牙龈下部的刮治处理。超声波洗牙过程中有时候也会用到喷砂技术,就是洗牙机在高压条件下喷出的一种可溶性的钠盐,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有效的去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