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口唇整形-漂唇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口唇整形-漂唇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漂唇手术,请问漂唇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时间?

222 2017-11-03
医生回答:

漂唇是指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漂唇达到的效果可以分为流行唇、性感唇、欧美唇。

漂唇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漂唇的恢复时间,不能一概而论,但基本上和以下因素有关:


1.漂唇后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肿胀期,大部分人消肿非常快,但是每个人的情况并不一样,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能避开术后危险。

2.一般来说,漂唇后2-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

3.需要注意的是,漂唇后尽量不要吃海产品以及蛋白质较多的食物,以及辛辣食物,这些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4.漂唇的恢复与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若不是疤痕体质者,一般2到3个月就可以恢复,反之,则需要4到5个月才能恢复。如果体质再差点,那么恢复所需的时间会更久。

5.漂唇后的一段时间不能沾水,也不能用手触碰,结痂后不能强行撕下,也不要使用任何保养品敷唇。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恢复时间也就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