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丰耳垂副作用
自体脂肪填丰耳垂副作用

病情描述:提醒求美者一定要在手术后护理,避免产生自体脂肪填丰耳垂副作用:1、感染,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肪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

68 2018-07-03
医生回答:

  提醒求美者一定要在手术后护理,避免产生自体脂肪填丰耳垂副作用:

  1、感染,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肪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可自行对脂肪移植部位和创口部位进行按摩,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冰敷和热敷都相关护理。

  2、变形,自体脂肪丰耳垂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肿胀,自体脂肪丰耳垂后无须卧床休息,可适度进行正常的锻炼活动,利于消肿恢复。

  康复与护理:

  1、预防感染需要用到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留意不要用力。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温馨小提示: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