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东清远养和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广东清远养和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从小到大眼睛就是一个大一个小,因为有一只是内双,所以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因为这个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不协调,特别的难看,听说可以开眼角。变得好看一点。广东清远养和韩式无痕开眼角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29 2018-06-12
医生回答:       韩式无痕开眼角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选择的医院不同、开眼角手术的定价是不同的当然不同的人具体的眼部特征是不同的、因此手术的难易程度也不同、所需要开眼角价格也是的不同的、另外选择的开眼角的手术方式不同的、价格也会受到影响。目前做双眼皮手术较常见的方法主要集中于两种类型,即埋线法和切开法。
      由于不同的方法其价格自然不同。目前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这些开内眼角的方法也是决定着开内眼角价格多少的重要因素.不同的手术方式开内眼角价格也不同。手术价格跟手术范围和手术方法有很大的关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