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种植适合老人吗
牙齿种植适合老人吗

病情描述:老爹的年级大了。牙齿就开始脱落了,吃饭都吃不进去,想给老爹做个种植牙,年级有50岁左右能做吗

95 2018-04-14
医生回答: 经过专业训练、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种植牙齿,一般是比较安全的。在正规医院做牙齿种植,一般是由经过专业训练、经验丰富的口腔医生担任,手术中所用器材及工具都是专为种植牙手术而特制,这些都为尽量缩短手术时间、提高手术精度、减小手术危险性提供了必要保障。

  现在的种植牙一般是采用微创手术,老人做种植牙安全性又提升了一个层次。种植牙修复的感觉就相当于简单的拔牙,只不过拔牙是使您少了牙齿,而种植牙则是弥补您少掉的牙齿。在缺牙的情况下,种植牙不需要借自然牙齿的力量就可以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不但可以的保存其它健康的牙齿,还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萎缩。


了解详情请点击:牙齿种植适合老人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