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抗衰医美上海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抗衰医美上海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病情描述:抗衰医美上海做得好的医院 求告知

57 2023-02-22
医生回答:

抗衰医美在上海做的话,上海玺美医疗美容、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上海芮雅门诊部这几家医院都是不错的。

抗衰医美是通过医疗美容的方式来延缓衰老的进程,如果皱纹和松弛下垂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选择注射类,打一些透明质酸或者生物除皱试剂,也可以选择仪器类,随做随走,像热玛吉或者超声提升等。

如果衰老迹象比较严重了,可以选择做手术,包括埋线提升手术以及拉皮手术。埋线提升是通过在皮肤埋入线材来做提拉收紧,适合出现面部下垂明显的人;拉皮手术是直接去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并对皮下各个层次进行全面调整提升,效果非常明显,适合妈妈级年龄稍大的女性。

抗衰医美上海做得比较好的医院介绍:

一、上海玺美医疗美容

上海玺美整形美容医院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医生马秀伟等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公立三甲医院经验丰富医生全职工作,专家团队实力强大。抗衰年轻化是上海玺美的特色项目,累积成功案例已过万。

二、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是上海地区一家实力强大的整形机构,多年来深受各界求美者的信赖,是明星艺人、时尚爱美人士推崇的整形医院,一贯秉承“做精、做细、做透每一部位”的宗旨,专注于东方人面部精微整形。抗衰及皮肤整形是上海天大的优势项目,医院拥有多台进口先进皮肤仪器,并有着多名高水平的抗衰领域专家。

三、上海芮雅门诊部

上海芮雅门诊部是上海地区一家实力不俗的医疗美容机构,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及先进的医疗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美技术和舒适的塑美体验,成就值得信赖的医美品牌。抗衰美容是上海芮雅的优势项目,多年来依靠其先进的设备和出色的医术为无数爱美女性成功重塑了青春容颜。

回答仅供参考,任何项目,任何医院做得好与不好都没有固定的评判标准,每个人心中自己也有杆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