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东热玛吉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广东热玛吉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病情描述:在广东,要做热玛吉,广东这方面比较好的医院有哪些

45 2023-02-21
医生回答:

广东地区做热玛吉,广州睿斯整形门诊部、佛山超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南雅医疗美容门诊部这几家医院都是不错的。 

热玛吉是一种能够对皮肤实现拉伸紧致效果的美容仪器,作用原理是射频技术,可以产生高频变化的电磁波,当射频电流电磁波作用于人体时,细胞内的水分子在电磁波的作用下,会发生高频的振动和旋转,并产生大量热能,引起真皮的胶原纤维收缩和新生,从而达到皮肤紧致和提升的美容效果。 

广东热玛吉做得比较好的医院介绍:

一、广州睿斯整形门诊部 

广州睿斯整形门诊部是由以王旭彬院长为核心的原公立三甲名医团队创办的专家型医疗美容机构,软硬建条件都十分不错,是广东地区一家做抗衰和皮肤项目非常好的医院。 

二、佛山超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佛山超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广东地区一家实力不俗的连锁医美品牌,由多名医美行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联合创办,携手 百家医美厂家强强联合,秉承“全心服务、安全塑美”的原则,用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贴心的服务为求美者塑造美丽。微整形及抗衰是佛山超美的主打项目,其热玛吉项目效果突出,备受求美者好评。 

三、深圳南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南雅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繁华的深圳海岸城商业中心,是深圳市南山区民营医疗质量管理A级机构。深圳南雅主打抗衰项目,与多家皮肤仪器制造商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热玛吉是其长期开展的项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