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拉美提升要恢复多久?
微拉美提升要恢复多久?

病情描述:微拉美提升要恢复多久?

24 2023-02-21
医生回答:

微拉美提升后恢复期大概在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具体和手术的创伤以及术后护理的情况有一定的关系。 

微拉美是在皮下各层次植入带有倒刺的蛋白线材来进行提升的一种医美技术。它通过精细的显微仪器和多点定位系统相结合,利用可吸收高分子胶原弹力提升带,精细地植入到皮肤真皮层、肌肉层、筋膜层等,以此对松弛的肌肤与皱纹,起到修复与调整的作用。 

微拉美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切开皮肤,然后才能植入线材,因此它的创伤相对是比较大的,术后需要好好的休息恢复,一般需要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具体时间看创伤情况和恢复情况,如果医生的技术手段比较好,造成的创伤比较小,恢复得就比较快,反之就比较慢。个人护理情况也对恢复时间有影响,护理得好,伤口愈合得快,没有并发症,恢复得就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