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全口种植牙大约需要多少钱
全口种植牙大约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全口种植牙价格多少钱啊?

70 2022-06-07
医生回答: 全口种植牙的价格,一般会在几万到几十万元之间,主要取决于以下几个因素:

1、种植体系统选择:种植体系统的选择,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关键因素,常见种植体系统根据国产、进口品牌不同,价格有明显差异,因此,选择不同种类的种植体系统,价格自然不一样;

2、种植体数量:种植体数量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上颌种植4-6颗种植体,下颌种植2-4颗种植体,可将全口义齿做成种植活动修复。上颌种植6-8颗种植体,下颌种植4-6颗种植体,可将全口义齿做成种植固定修复。还有目前比较成熟的All-On-4技术,上、下颌同时植入4枚种植体,即可将全口义齿制作成固定修复。患者需要种的种植体数目不一样,后期修复方案不一样,价格会有所差距;

3、种植牙选用上部修复结构:全口种植上部修复结构种类不一,患者可选择金属烤瓷冠、全瓷冠、烤塑牙等。种植活动修复可选择双套冠修复、杆卡修复、磁性附着体修复等方式,费用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