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彩光祛痘印几次有效果?彩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彩光祛痘印几次有效果?彩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较近想去做彩光祛痘,请问彩光祛痘要做几次才能看到效果呢?

27 2021-11-25
医生回答:

  痘痘痘印是现代年轻人皮肤上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痘痘的出现不仅会影响我们的颜值,还会给我们留下难看的痘印,一般不容易消除,需要借助医学的力量,彩光嫩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彩光祛痘印做几次才好呢?

  彩光嫩肤是一款集多种美容功能于一身的先进美肤系统,有五种不同颜色的光子设备,每种光子设备相对应的激光光头可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

  彩光祛痘印:

  彩光祛痘印就是采用AFT420—950nm的宽光普,通过光化学反应杀灭痤疮里的痤疮杆菌,并刺激胶真皮层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抚平痘坑,达到祛痘印的效果。

  彩光祛痘印,效果十分理想,一般需要要3-4次左右就可以达到美白嫩肤的目的。

  为了彩光去痘坑后,能够更快更好的使肌肤恢复光洁,求美者在彩光治疗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要保证治疗区域的干净和干燥,做完激光去痘坑后要做好防晒工作等。

  大概一个疗程,彩光去痘印效果是非常好的,彩光祛痘印应用无出其右的光热治疗技术,光热能量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其很大的优势在于起效快速,且无任何副作用。既可祛痘,又可嫩肤,还可退皮肤色素,还可改善人的肤色等,而不失为面部美容和祛痘印的重要方法。

  彩光祛痘印一般2~3次左右有效果,但具体时间与爱美者的面部痘印情况有关,如果爱美者面部的痘印较多,并且痘印较深,那么需要进行两次以上的手术才可以将痘印去除,如果脸上的痘印比较浅,眼部需要一次或两次就可以将痘印去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