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对眼睛有危害吗?开眼角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开眼角对眼睛有危害吗?开眼角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病情描述:本人眼睛视力是正常的,就怕做了手术之后会影响相关的视力或者其他问题,有什么建议吗?

79 2021-11-16
医生回答:

  开眼角手术不会损伤到眼睛的,前提是选对医生,选对手术方法,并且在术前跟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自己的期望,医生能达到的效果是什么等等一定要问清楚, 医生的技术和手法必须非常精湛、细腻,所应用的手术器械和仪器也是特意选用国外进口的高精密仪器,教授利用了微丝可吸收的特殊缝合技巧,无需拆线,避免了线结反应的发生和拆线时二次损伤等对瘢痕恢复有不良影响的因素

  开眼角对眼睛基本上是没有危害的,能使眼球暴露增大,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眼部的血管和神经较为丰富,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也不利于局部的美观,还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做治疗,能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明确开眼角的大小。在一周左右还需要及时拆线。

  开眼角一般有开内眼角与外眼角两种,如果医生技术部过关的话,可能会造成眼角高低不一致、感染、局部切口皮肤发白等危害,所以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和技术水平高的整形医生,才能降低或避免手术带来的风险,当然术后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下面是术后的护理小建议:

  1、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但是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2、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眼角局部的清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以后应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不要用脏手去揉眼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