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导致鼻小柱内陷后缩了怎么办?如何来进行维护呢?
鼻部多项导致鼻小柱内陷后缩了怎么办?如何来进行维护呢?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鼻部多项导致鼻小柱内陷后缩了怎么办?如何来进行维护呢?求解答!

86 2021-11-15
医生回答:

  鼻部多项导致鼻小柱内陷后缩了,3到6个月会长好长平。那是因为鼻子过短,鼻头圆钝进行鼻小柱后缩手术,鼻小柱后缩术能够很好地解决鼻子短小的问题,但是进行手术后应当进行相应的护理工作,能够帮助创口快速恢复。

  鼻小柱后缩如何护理:

  1.术后应进行疼痛处理,鼻小柱后缩术术后24小时内患者可能会觉得鼻部和眼部刺疼,严重疼痛时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物。

  2.鼻小柱后缩术术后的切口护理,它诀是少打喷嚏,尽量不擤鼻涕,尽量用口呼吸。手术之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等物品,如果打喷嚏的话,这些东西可能会被喷出。

  3.包扎是鼻小柱后缩术术后护理很重要的一步,同时包扎也较复杂,包扎要求外面包,里面撑,有些情况下甚至还需要夹板固定,可以说是相当地复杂了,这些措施都非常有助于外鼻的塑形,所以一定要小心进行。

  风险及预防:

  1、不适感:鼻小柱整形后,可能会存在呼吸不适等,情节严重者需要对切口进一步治疗,否则有造成呼吸系统的其他病症。

  2、外形不佳:由于术中切除组织或皮瓣缝合不当均有可能影响术后鼻部外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