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疼不疼?下颌角手术要多久才能消肿呢?
下颌角手术疼不疼?下颌角手术要多久才能消肿呢?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下颌角手术疼不疼?下颌角手术要多久才能消肿呢?求大家解答一下!

87 2021-11-04
医生回答:

  下颌角手术要多久才能消肿呢?

  你好,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般需住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生活需要可以正常上班或学习。手术完全消肿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左右时已完全恢复,会达到下颌角整形效果。

  下颌角磨骨手术一周左右伤口就会愈合,此时伤口水肿已基本消失,大体恢复完毕,不过仍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但是不用担心,只要少吃坚硬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颌角磨骨手术后会出现水肿吗?下颌角磨骨手术三天以后肿胀较为明显,过了这几天伤口就会慢慢消肿,在这几天中你会发现张嘴有些困扰,但是不要担心,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过几天身体恢复好了...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疼痛感多久消退?脸蛋精致小巧的脸蛋看上去会显得轮廓流畅许多,一旦笑起来会让人看上去很有亲和力的,但是有很多人天生下颌角宽大,为此选择下颌角手术来改变这一切,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的疼痛感多久消退?下面就来详细说明一下吧。

  下颌角整形术后当天疼痛较为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消失。

  术后当天疼痛较为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消失。下颌角整形术后较容易发生的问题就是出血及感染,因此,求美者在做完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前三天,每天都必须冰敷,只能喝冷的流质食物,直到伤口愈合后,才可能吃软性食物。如果想要恢复平常饮食,则至少要3个星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