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脱毛的好处是什么?脱毛的坏处又是什么?
脱毛的好处是什么?脱毛的坏处又是什么?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脱毛的好处是什么?脱毛的坏处又是什么?求解答!

99 2021-10-26
医生回答:

  除毛以后女孩能够夏天穿漂亮衣服,并且也不容易窝藏废弃物,如今除毛大多数采用激光器的方式是长期的,手术后也没什么很大的副作用,可是激光脱毛是需要多次左右才可以有好的实际效果,提议求求美者到本地的正规的医院去做激光脱毛.

  身上汗毛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脱毛,冰点脱毛的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但是无论哪种方式,都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脱毛的好处就在于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干净,也能够提高自己的颜值,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脱毛。

  脱毛对身体有害,脱毛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将毛囊破坏掉后,身上的皮肤会开始脱水、脱皮,这都是皮肤干燥引起的。好处就是可以缩小毛孔,治疗皮肤色斑等瑕疵,充分改善肤色和质地,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洁、透、白。从而达到长期性光子脱毛的目的。得了该病的患者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饮食方面尽量做到清淡有营养,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脱毛的好处有能够改善局部的美观程度,坏处是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局部的毛发量比较多,就有可能会直接影响美观程度,加涂抹之后可以使面部或者是局部皮肤变得好看。在脱毛的过程中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损伤,它可能会引起肿胀感和疼痛感。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做激光脱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