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拉提价格是多少?能维持多久?
热拉提价格是多少?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热拉提价格是多少?能维持多久?想了解一下

83 2021-10-20
医生回答:

  热拉提除皱作为一种较为先进的除皱治疗仪器,帮助了不少爱美者去除肌肤皱纹的烦恼,拥有了紧致光滑的肌肤,塑造完美形象。这也是众多爱美者关心热拉提除皱的原因。那么,一般情况下,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这也是众多爱美者在做热拉提除皱之前所关心的,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相信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热拉提是全球新一代聚焦射频紧肤系统,可以有效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热拉提已通过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的无创拉皮设备,FDA零不良反应记录,是安全性很高的紧肤手段,真正实现皮肤立体分层抗衰的紧肤技术

  做完热拉提后,在每24小时里面,求美者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惊喜,每一刻的感受和变化都不一样。做完热拉提后,可以不断抚平脸上的细嫩,脸部肌肤被集中提升到一个高度,皮肤更加弹性持久,这样全脸紧致细嫩的效果通常可维持3~5年左右。

  热拉提多少钱做一次?影响热拉提除皱价格的因素:热拉提的价格主要受到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部位和范围、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所以每个爱美者的情况不同,所需的费用自然是不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