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后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在恢复期间怎么做才好?
脂肪填充后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在恢复期间怎么做才好?

病情描述:脂肪填充后都有什么注意事项

78 2021-10-12
医生回答:

  年纪增大,该饱满的位置却变凹陷,该变瘦的地方却长脂肪,例如大腿、腰腹部就会堆积很多肥肉,然而,脸颊、太阳穴、额头等部位却消瘦凹陷,显得整个人身材臃肿,脸却很显老,所以,想要变美,可以通过脂肪填充的方式来解决,既可以填充变年轻好看,还能吸脂瘦身减肥,只不过,脂肪填充2个月稳定了吗?

  脂肪填充才2个月,一般来说还没有稳定,大多数需要3个月作用的时间才会稳定下来,切记,心态要好,不要着急,填充进去的脂肪,会有一部分被吸收掉,3个月以后,存活下来的脂肪组织就会开始稳定,只要各位求美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节食、吃减肥药、长期进行高耗运动,将营养转化为脂肪活性物质,理论上,是可以长时间保持脂肪填充效果的。

  然而,有些人因为选择了一些不正规的医院,或者由于医生技术水平、高活性脂肪提纯不好等原因,有可能会导致液化、钙化、、存活率低、恢复较慢、维持时间较短等问题,是会影响脂肪填充效果的,同时,还为了确保人体安全,建议各位求美者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做脂肪填充手术,这样才能更好保障人体安全以及脂肪填充效果哟!

  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三个月左右才会稳定,在术后的恢复期注意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尽量减少室外的活动,对于面部所使用的护肤用品也尽量选择成分相对比较温和的,手术后饮食要注意,海鲜还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烟和酒也暂时不要碰。

  自体脂肪填充的理论基础,脂肪颗粒移植理论认为抽吸获得的脂肪颗粒由分离的细胞组成,而不呈现为成团或块的脂肪组织,大多数脂肪细胞仍保持完整,少部分细胞失去活力。脂肪细胞再次植入人体后,在重新建立血运之前通过周围组织液和血浆的渗透作用获得生长所需的营养,进而保持存活。

  自体脂肪填充后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才会稳定,在术后的恢内复期当中注意不要做太过激烈的容运动,尽量减少室外的活动,对于面部所使用的护肤用品也尽量选择成分相对比较温和的,同时也要多吃绿色蔬菜,尽量以粥类为主。

  手术后要保持面部清洁,不要让水碰到切口的位置,也不要用手去摸面部,避免造成感染。.手术后不能大力的揉搓面部,不要进行面部按摩,也不要进行桑拿或者汗蒸。手术后饮食要注意,海鲜还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烟和酒也暂时不要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