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过量后一般多久才能做脂肪修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脂肪填充过量后一般多久才能做脂肪修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病情描述:脂肪填充过量后一般多久才能做脂肪修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78 2021-10-12
医生回答:

  如果是填充脂肪量过多,造成填充部位过于饱满或凹凸不平,产生硬结等无法通过填充脂肪修复的求美者,可通过激光溶脂等方法对脂肪进行溶脂液化,使多余的、坏死的脂肪排除体外。必要时还可再次适量填充脂肪塑形,通常这一类型移植修复手术需要大概半个月的恢复期,一般术后2-4个月可恢复较佳效果。

  在修复的时间上也是有讲究的,自体脂肪移植手术失败后不建议马上进行修复手术,通常原则为手术失败半年以后进行修复,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求美者的个人体质和具体情况来决内定。

  皮层光焊是我院独立研发的一套激光治疗系统,皮层光焊(激光溶脂)0.2cm的光纤发射出梯度脉冲光,呈扇形移动,将热能准确传递于脂肪堆积部位溶解脂肪。皮层光焊是一项全新的激光治疗系统,采用1064波长,更精细准确的溶脂收紧。当皮肤修复时,皮肤可以紧贴皮肤,使填充脂肪的皮肤具有弹性,不会造度成皱纹。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的注射部位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但这种情况一般是正常的,做好术后相应护理则可以在3-5内左右慢慢消肿。

  2、要注意在饮食上多食用那些富含多种营养的食物,但是要谨记不要吃那些比较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海鲜这类发性大的食物也要避免,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3、在术后可以对注射部位涂抹有消炎药膏,这样的话可以起到一个预防感染的作用,但一般要涂抹3-5天。

  4、在注射后避免进行劳力活动,以免碰触到手术部位,要尽量选择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休养,以使伤口更快愈合。

  5、如果注射部位出现血痂的话,一定要注意令血痂自己掉落,不要用手去抠血痂,以免皮肤留下疤痕。

  6、为了使注射部位的皮肤尽快恢复正常,大家在术后要注意不要让太阳照射到手术部位,因为受损肌肤被强光照射的话不现有可能会使伤口延长愈合,还有可能导致皮肤恢复速度延缓。  为了使自体脂肪填充更快定型,大家在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做好护理,不要去按摩或者是碰撞局部,同时也要注意维持手术部位的干净,不要沾水,更加不要吃不健康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