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痕祛眼袋多久恢复?周期是多少?
无痕祛眼袋多久恢复?周期是多少?

病情描述:刚做完手术,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

34 2021-10-07
医生回答: 消肿恢复需要7-14天。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是通过小分子模仿细胞运动的规律,改变运动速度,使眼袋中的脂肪热溶解,被静脉淋巴回流吸收,可以快速去除眼袋中多余的脂肪,达到祛眼袋的目的。术后一周,眼睛可能会有一些泪痕,眼睛充血,视力模糊等。可以用眼药水。

手术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但是在恢复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这样更有利于恢复。术后要注意洗脸时不要弄湿眼睛,要保证眼睛干净干燥,以免发生一些感染。但是当天摘掉眼袋后会有疼痛无迹可寻,但这种现象一般不会持续很久,所以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否则不利于恢复。此外,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这样有利于恢复并且可以有效缩短时间。

你好,去除眼袋的操作有很多种。如果是简单的电波拉皮,不需要修复时间。如果是手术摘除眼袋,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术后眼睛需要加压包扎,刚开始会有轻微肿胀。一般来说,肿胀和充血可以在术后一周左右消除。一般建议休息2 ~ 3天再去上班。此外,每位求美者不同的身体素质和术后护理可能对术后恢复时间有一定影响。因此,不能一概而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