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美容面部护理有哪些项目?皮肤美容科有哪些项目?
美容面部护理有哪些项目?皮肤美容科有哪些项目?

病情描述:面部美容节目很多,这个问题很大,可以分层次。如果只有对皮肤的需求,皮肤分为表皮和皮下。

59 2021-09-27
医生回答:

  面部美容节目很多,这个问题很大,可以分层次。如果只有对皮肤的需求,皮肤分为表皮和皮下。皮肤容易出现问题,就是因为血丝斑导致肤色不均。一般来说,主要体现在肤色的明度上。光子嫩肤激光可以去除色斑,光子嫩肤染料激光可以去除血丝。肤色不均意味着更多,比如光子果酸,是平滑肤色、提亮肤色非常好的选择。这是一个表皮的美容项目,很基础。会有更多的真皮。比如有些患者有痘坑。此时点阵激光、点阵射频、微针射频都可以治疗。还有的毛孔粗大,非剥脱性点阵激光,甚至较基础的光子嫩肤,对真皮都有轻微刺激。更深的会去筋膜层,主要是提拉式项目,吉富托纳斯熟悉的金色微针对深筋膜有刺激作用。通过创面重建的机制,较终达到紧致皮肤、改变面部轮廓的作用。注射项目也是通过肌肉改善,比如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也可以让面部皮肤变得细腻,让毛孔变小,这也是非常好的美容方法。

  包括哪些美容项目?其实一般来说,美是一生命,二是医美。如何区分这两者?生活美容比如去美容院护肤,家里常用的护肤品和面油都是生活美容。通常,生活的美好就是不开刀,不打针,不抽血,不损伤皮肤。我们通常以无皮肤创伤为分界线。如果有皮肤外伤或侵入性手术,通常会归结为医疗美容,例如,使用水光嫩肤,之后针刺穿皮肤。我们应该尽量不要在人们生活在美容的地方操作,比如美容院,但是需要去医院或者大型整形机构。医美,范围比较大,从小就说用除皱抗衰和水光嫩肤可以补水保湿。比如做下颌角、吸脂、隆胸手术都是医美的范畴。因此,如果你想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区分。你永远不要在你生活和美化的地方做医疗美容项目。在你生活和美化的地方,你通常不做或不做专业的生活美容项目。大家区分两者的标志:如果是侵入性手术,属于医疗美容,而非侵入性手术则是生活美容,即是否需要破皮或出血;如果手术出血,就是医疗美容,如果不出血,就是生活美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