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部修复大约多少钱?眼部修复价格合适吗?
做眼部修复大约多少钱?眼部修复价格合适吗?

病情描述:眼部修复的钱要多少?眼部修复效果怎么样?

25 2021-09-23
医生回答:

  费用不会很贵,大概2000至5000不等。建议你不用太过担心,你可以去当地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科进行咨询,他会根据你眼部情况进行评估,至于费用多少,和你选择的机构不一样,收费也是不一样。双眼皮术后三个月内都为恢复期,如果过了恢复期效果还不满意的话,可以考虑做双眼皮修复手术。通常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较双眼皮手术贵2000左右。

  双眼皮修复术,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先进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补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双眼皮修复手术使不少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双眼皮修复术是讲究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做得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是完善的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那里接受施术。特别是再手术的话更该如此。

  每个人的面部情况,还需要到正规医疗面诊检查,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制定专属方案,手术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无菌环境下完成,能大大提高手术后的成功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