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眼袋如何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会导致眼睛凹陷吗?
激光去眼袋如何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会导致眼睛凹陷吗?

病情描述:想知道激光去眼袋是如何把眼袋去除的?另外听我一些朋友说激光去眼袋可能会导致眼睛凹陷,这是真的吗?

53 2021-07-08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袋的原理是用激光作用于眼袋脂肪,将这些脂肪击碎,从而消除眼袋。 

激光去眼袋手术进行时,先是用激光刀在下眼皮切开一个长约1厘米的切口,使眼袋内的脂肪暴露,然后用镊子把脂肪团向上提起,再用激光聚焦,将其灼烧消毁。  

一般来说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去眼袋,医生技术合格的话,是不会导致眼睛凹陷的。但手术都没有办法保证百分之百成功,在一些情况下,手术进行得不理想,可能会出现眼睛凹陷的后遗症。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按摩理疗,补水治疗,对眼睛加强保养护理,如果严重则需要进行修复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