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近来黑眼圈很严重,去黑眼圈有哪些好的方法?怎么预防黑眼圈?
近来黑眼圈很严重,去黑眼圈有哪些好的方法?怎么预防黑眼圈?

病情描述:近来不知什么原因,自己黑眼圈很重,像熊猫一样,很不美观,心里很着急,过来咨询一下医生,该用什么方法去除?怎么预防,才能防止黑眼圈下次再次出现?

30 2021-05-23
医生回答:

黑眼圈的形成是由于情绪波动大,眼疲劳、衰老导致的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形成滞流。 

有了黑眼圈,如果情况不重,则注意充足休息,或采用热敷、湿敷等方法,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排除眼周毒素,就可以使黑眼圈恢复。饮食方面应注意避免持辛辣食物,同时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来进行治疗。如果是较顽固、不易消除的黑眼圈,则需要去美容整形机构用激光进行治疗。  

要想避免黑眼圈形成,应保持规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节制烟酒;加强用眼卫生,避免眼疲劳;均衡膳食,保证充足维生素A族和C族的摄入;定期体检,有其他脏器问题尽早发现及时诊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