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年纪轻轻眼袋却很重,请问是怎么回事,如果考虑去眼袋的话,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会影响视力吗?
我年纪轻轻眼袋却很重,请问是怎么回事,如果考虑去眼袋的话,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会影响视力吗?

病情描述:我年纪不大才25岁,但现在却有很明显的眼袋,很多人见面甚至都直接说我,医生能不能给我讲讲是怎么搞的,是不是要去去眼袋才行,如果去眼袋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反应,会不会影响我的视力?

24 2021-05-12
医生回答:

眼袋是下眼睑皮肤松弛,造成臃肿下垂的情况,形成袋状形态。年纪轻轻有眼袋,原因有许多,可能跟遗传以及自然因素、外伤等有一定的关系,多发于日晒较多,长期劳累,睡眠缺乏等情况。 

正常的祛眼袋手术除了手术的肿胀,基本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而且手术是不会涉及到眼球的。只要在祛眼袋过程中积极配合,就不会影响视力。但是祛完眼袋以后的肿胀期内,会有短暂的眼部不适,等消肿就好了。 

做祛除眼袋手术为了能够避免并发症的情况发生,不单单是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更重要的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去进行,因为正规的医院有着过硬的技术,医生的经验也是比较丰富,在进行手术前会对求美者的面部状况进行分析,然后设计出好的手术方案,这会让术后的效果更加的令人满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