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想丰额头,做这个大概多少钱,丰额头是用胶原蛋白丰吗?
我想丰额头,做这个大概多少钱,丰额头是用胶原蛋白丰吗?

病情描述:我额头不饱满,看上去很瘦瘪,很想做个丰额头美容手术,想咨询一下丰额头大概多少钱做一次啊?另外丰额头是怎么丰的,是不是往里面填胶原蛋白

23 2021-05-11
医生回答:

丰额头需要的价钱一般在数千元到上万元元右不等,具体价格因地区/医院的差异而异,也受到受术者自身条件、手术方案、所用材料等因素的影响。手术难度大的,额头不饱满程度重的需要丰得多的,所用材料好的,价格就高。  

丰额头主要是采用假体植入、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等几种方法。您说的用胶原蛋白来丰额头也是有的,但不是很常见。 

假体植入手术丰额头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植入到前额的骨筋膜下面以达到丰满额头的效果,这种方法效果比较持久,但手术创伤较大。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是将透明质酸注入额头,该方法不需开刀,比较轻松,但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被人体所吸收、代谢掉。自体脂肪填充丰额头是通过从人体脂肪较厚的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再将这些脂肪颗粒注射进额头,自体脂肪填充会比透明质酸吸收少点但还是会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