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想做变性男变女手术,听说做之前还要准备很多证明?我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我想做变性男变女手术,听说做之前还要准备很多证明?我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病情描述:我想做变性手术,男变成女,据说做这个手术前还需要出示很多证明,挺烦的?请问都有哪些证明需要做

19 2021-05-10
医生回答:

变性手术是一种十分严肃认真的医治方式,十分不是满足大家求知欲就能做的一种“游戏”。手术治疗对病人的生活习惯、人际交往、社会角色等都是导致极大的冲击性,因而手术治疗接收者必须谨慎。  

为了确保手术治疗的知名性,每一名要接纳变性手术的人务必是“易性癖”病人,对转性的规定少不断5年左右,而且早已以异性朋友真实身份衣食住行工作2年左右的時间。  

次之,在接纳手术治疗以前,病人还务必出示多选证实:如公安机关愿意手术治疗的证实(不是在逃犯)、本人手术治疗申请办理的证实(包括亲身经历及手术治疗信心)、家庭主要成员愿意手术治疗的证实、精神病医院清除精神疾病的证实、所在单位愿意手术治疗的证实、乡政府和社区居委会愿意手术治疗的证实、已完婚者务必处理好直系亲属难题并出示人民法院证实、医疗费的筹划及术后的衣食住行保障体系证实。全部证实提前准备齐备后,能够接纳变性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