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想种植眉毛,种出来的眉毛能维持多久,种完以后几天可以恢复上班?
我想种植眉毛,种出来的眉毛能维持多久,种完以后几天可以恢复上班?

病情描述:我的眉毛眉形是断的,近在地铁上看到广告,考虑去做种植眉毛,想来咨询一下种植的眉毛能维持多久?另外我不想耽误上班,平常工作事情也比较多,这个手术做完后几天能恢复正常工作的?

23 2021-05-07
医生回答:

种植眉毛是可以一直保持的。眉毛种植是将求美者后枕部的健康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分离与培养后,种植到眉毛稀疏或缺失的区域,从而达到解决眉毛疏松的问题,种植后的毛囊在眉毛处生长,新长出来的毛发就会成为新的眉毛,所以一旦眉毛种植成功,就跟普通眉毛一样,能一直保持下去。 

进行眉毛种植之后恢复的时间是比较快的,术后3天去除包扎敷料,2周左右复查受区及供区的愈合情况,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这跟个人体质有关,如果手术后护理得当也是可以加快恢复速度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