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脱发考虑做植发,但是我头顶的地方老掉头发,你移植过来的毛囊,是不是很快也会脱发?
我脱发考虑做植发,但是我头顶的地方老掉头发,你移植过来的毛囊,是不是很快也会脱发?

病情描述:我脱发比较严重,考虑做植发,但是我有个顾虑,就是你们植发不是移植头发吗?但我头顶这块地方老是掉头发的,就像是这块地不好一样,那你移植过来的毛囊,是不是很快也会脱发?

26 2021-05-06
医生回答:

可以看出您对植发是有一定了解的,说明您是一个很爱学习、对新事物敏感的人,这点非常值得肯定。 

不过这里有个误区,脱发的原因其实是毛囊本身的特性,而不是和你的头顶、或者其他位置有关系。 

我们植发所采用的后枕供体区的毛囊是人体不含雄性激素受体的毛囊,其具有寿命长、健康的特点,因此当这部分毛囊完成移植后,也可以保持原有的生理特性,移植后的头发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现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