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鼻子比较塌,想做隆鼻手术,请问隆鼻要多少钱?如果隆的不好怎么办?
我鼻子比较塌,想做隆鼻手术,请问隆鼻要多少钱?如果隆的不好怎么办?

病情描述:我对自己的鼻子很不满意,现在谈了男朋友,更加在乎自己外貌,准备利用假期时间去做隆鼻,想知道隆鼻贵吗,多少钱做一次?现在看网上整形手术失败的也比较多,如果我隆鼻失败了怎么办?

17 2021-04-29
医生回答:

隆鼻的价格跨度很大,从几千到几万,甚至十几万都有。隆鼻价格主要是手术困难度、材料、机构医生、辅助药品等方面决定的。同时隆鼻的价格还受医生、机构、材料、地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可以分为以下三大点: 

1.求美者的个体体质。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不同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有不同的隆鼻方法和不同的价格。  

2.隆鼻所用材料。隆鼻可用假体,也可用自体软骨,此外还有注射的方法。不同的隆鼻方法和材料价格也是不同的。  

3.所选的医院。由于医院不同,医院收费也不同,医院的资质、水平也会影响价格。  

如果隆鼻失败,可以去做隆鼻修复手术。一般来说找正规的医院按照正规流程做是不会失败的,但手术都有风险,隆鼻失败的可能性固然存在。隆鼻常见的问题包括假体透光、鼻梁歪斜、隆鼻材料外露等。那么就需要针对这些情况分别进行修复,一般是将材料取出重新植入,或者是更换更合适的材料。一般来说隆鼻失败后三个月内不适合修复,至少要三个月甚至六个月后才可以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