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除皱会不会产生依赖性?效果自然不自然?
注射除皱会不会产生依赖性?效果自然不自然?

病情描述:年纪到了,脸上皱纹比较严重,想做注射除皱,打点除皱瘦型素或者胶原蛋白来让面部肌肤重新光泽起来,但是担心会产生依赖性,是不是如果不一直打就会产生强烈反弹,皱纹反而比以前更多?是这样吗?另外注射的效果会不会不自然,显得面部僵硬?

48 2021-04-28
医生回答:

您所担心的问题完全是多余的。注射除皱能够令引起表情皱纹的面部肌肉放松下来,皱纹将在3-4个月期间逐渐重现,但不会引起更多皱纹形成。如果停止了注射除皱治疗,您的肌肉将会恢复正常活动,同时您的皱纹也将逐渐回复到治疗前水平。多次治疗往往带来更持久的疗效,所以 多次注射。  

效果方面,高品质的注射产品可以准确作用于被治疗的肌肉,不会影响其他表情肌的运动,所以,对于未经注射的部位,肌肉仍可以运动并做出表情,并不会出现表情僵硬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