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塌想做隆鼻,隆鼻手术安全不安全,价钱在多少?
鼻子塌想做隆鼻,隆鼻手术安全不安全,价钱在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鼻子就塌,一直被同学朋友拿来开玩笑,现在长大了很想改变一下,想做隆鼻,但是有点担心手术的安全问题,毕竟身体是父母给的,谁都不想出意外,就想咨询一下隆鼻安全不安全,另外就是价钱大概在一个什么范围。

24 2021-04-25
医生回答:

您想做隆鼻的想法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做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在四、五万左右。但依据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选择的做鼻子材料、求美者自身的鼻部情况等因素的不同会有波动。 

只要到正规靠谱的医疗机构去做,严格按照相关规程去做,一般隆鼻手术都是很安全的。但任何手术都不能避免风险,隆鼻也不例外。隆鼻手术的安全风险很多来自于麻醉。要选好的医院/美容院,好的麻醉师,这样才能够保障安全。  

但总体来说鼻部整形手术的技术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手术风险低并发症少。隆鼻所用的材料也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容易发生感染、排异等等状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