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脱发严重,想植发,大概要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我脱发严重,想植发,大概要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脱发比较严重,想植发,请问做个植发大概需要多少钱?植上去的头发能存活吗,存活率怎样?

22 2021-04-24
医生回答:

您想做植发的想法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植发可以改善脱发情况,使您重新有用乌黑发亮的头发,恢复您的外形与信心。 

植发作为一种外科微创手术,又是一种非常精密的手术,需要耗费植发医生很大的精力和时间提取毛囊再种植,因此这样的手术价格并不便宜。种头发的价钱是按照毛囊单位来收取费用的,国内无痕植发均价在8-12元/单位。总体价格在6000到2万之间不等,除此之外,植发价格还受到脱发等级、植发技术、医生资质等因素影响。  

植发手术的成活率是非常高的,能够达到百分之九十。绝大部分“种”的头发只要“种上去”了,就都能存活,因为种的头发是真的,移植完成后便会在你的头皮上自然生长,与原生发无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