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头发要多少钱?恢复快吗?
种植头发要多少钱?恢复快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脱发比较严重,平常做化工方面工作的,对头发损伤不小。现在看到外面植发广告很多,产生了种植头发的想法。我今年39岁,你看我做这个合适吗?这个手术贵不贵,恢复要多久?望答复

22 2021-04-22
医生回答:

您的选择是非常好的。种植头发确实可以有效恢复您头发的生长,去除您的烦恼。价格方面,种植头发需要的价钱是按照毛囊单位来收取费用的,国内无痕植发均价在8-12元/单位,总体价格在6000到2万之间不等。除此之外,种植头发的价格还受到脱发等级,植发技术,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影响。  

种植头发作为一种外科微创手术,又是一种非常精密的手术,需要耗费植发医生很大的精力和时间提取毛囊再种植,因此这样的手术价格并不便宜。但是头发对于一个人的形象影响很大,而个人形象在生活中的价值不言而喻,您觉得值得的,就不会觉得贵。想想看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在生活中、工作中,或者是爱情上通过提升您的形象给您带来的附加值? 

恢复方面,种植头发的恢复时间是不固定的,一般情况下九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到种植头发的效果。术后的十五天到四十天,移植部位就会开始脱发,两到三个月之后才会有新的毛发生长,个别受术者手术后的半年内,才看到自己的手术部位已经慢慢长出来了新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