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皮秒激光祛斑要做几次?皮秒激光祛斑要做多少次?
皮秒激光祛斑要做几次?皮秒激光祛斑要做多少次?

病情描述:我的肌肤不是很好看,有零零散散的斑,这让我看上去十分难看,我想做个皮秒激光改善一下,我想咨询一下皮秒激光祛斑要做几次?

75 2021-04-05
医生回答: 皮秒激光祛斑一般情况需要进行2-4次可以起到完全的祛斑功效,需要进行皮秒祛斑的次数,主要跟斑的轻重程度、肤质好坏、受术者对美的要求程度等因素有关。
皮秒祛斑一般情况下一次就可见效,因为皮秒激光的脉冲能量比较集中,能够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的很小,所以见效比较快。对于色斑症状比较轻的患者,做2-3次皮秒即可达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对于色斑症状比较重的患者,进行皮秒的次数可能会增加,大概需要3-4次左右。如果手术者对美的要求比较高,也可以医生的指导下增加皮秒激光祛斑的次数,进行皮秒祛斑期间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建议以物理防晒为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