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丰耳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丰耳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可是我对我的耳朵非常不满意,因为我的耳垂特别薄,看起来会不好看,缺少女人应有的性感和丰满。前见天我听我的同事说我这种情况可以进行丰耳垂手术,因此特别想通过丰耳垂手术来进行治疗。想知道丰耳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97 2018-01-08
医生回答: 你是耳朵不是特别好看这种情况的也可以考虑通过一些方法进行调整,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的。这种情况可以及时地通过一些身体调整之后进行一些微整形手术方法修复治疗不同的地区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要根据当地的标准的规定。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还有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