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鼻部多项多久能见人?做完鼻部多项多久可以见人?
做完鼻部多项多久能见人?做完鼻部多项多久可以见人?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不是很好看,我又是个爱美的人,于是我就去做了个鼻部多项手术,现在都已经三天了,还是没好,我想咨询一下做完鼻部多项多久能见人?

26 2021-03-17
医生回答: 你好,鼻整形术后恢复时间不固定,通常大约一个月的完全肿胀,3个月后达到很优等效果。由于身体素质、医生技能的差异以及寻美者术后护理的的差异,将影响恢复时间的终需要。然而,术后周的恢复经验相似,有以下恢复阶段:阶段,隆鼻手术后的晚上。隆鼻后2、2-3天。鼻部和面部疼痛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第四天达到峰值,凝血功能差的人会出现面部血瘀,眼睛周围更普遍,像熊猫眼,鼻子外形不清。有些人可能有结膜血瘀。隆鼻术后第,4-6天肿胀逐渐消退,鼻子的恢复过程是眼睛周围的血液区逐渐从红到黄,鼻尖,背部的压痛。如果有结膜血瘀,这期血瘀基本消失。隆鼻术后4、7天。面部血液被吸收,但鼻子形状不自然,鼻子后部,鼻尖皮肤明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力无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