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多少费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多钱?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多少费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多钱?

病情描述:我的太阳穴较为凹陷,听说可以用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可是我又不太清楚价格,所以想先来咨询一下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要多少费用?

49 2021-03-09
医生回答: 一般该项手术的价格在4000-10000元之间,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和大家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有关。
  影响价格的因素: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价格还与求美者自身的实际情况有关,由于移植到太阳穴的脂肪存活率不同,所以有些求美者注射一次自体脂肪就可以,而有些求美者需要两次或三次的注射。注射次数的不同,也会影响到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价格。
  2、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价格还与你使用的自体的脂肪的数目有关,由于填充的材料取决于自身,注射到面部不会有排异反应,安全性能得到有效的保障。这也正是决定丰太阳穴价格多少的一个重要因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