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是透明质酸好还是假体好?隆鼻是透明质酸和假体那个好?
隆鼻是透明质酸好还是假体好?隆鼻是透明质酸和假体那个好?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非常扁,一点立体感都没有,我想做个隆鼻手术改善一下,听说隆鼻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透明质酸隆鼻,还有一种是假体隆鼻,想问一下

10 2021-03-03
医生回答: 鼻子做假体和做透明质酸各有优点,也存在很多不同之处。鼻子做透明质酸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鼻部需要的部位,经过适当塑形之后就能看到效果。鼻子做假体需要在鼻孔内做手术切口剥离鼻部组织,然后植入假体再进行缝合。鼻子做透明质酸采用的材料是不是,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鼻子做假体的材料常用的有固体硅胶和膨体,具有没有毒性不致畸的特点,支撑效果好。鼻子做透明质酸的效果是可逆的,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隆鼻效果会慢慢消失,保持时间大概是6~12个月。假体可以长时间放置在鼻部,一般情况下无需取出来,假体隆鼻效果可以维持持久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