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价格?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费用?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价格?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费用?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模特,长的算是较为漂亮的那种,但是现有让我觉得不好看的地方就是太阳穴有一丢丢凹,听朋友说可以做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手术,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一般价格?

50 2021-02-2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是把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来,然后进行分离,把成活的脂肪细胞移植到面部,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成长,因此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一旦成型,效果是长久的!自体脂肪填充除了填充面部凹陷的效果之外,还可以起到瘦身的目的。因为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采用自身脂肪细胞经过处理之后注射的,一举两得。同时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安全性高。但是一般情况下,一个部位是需要多次注入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