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多久会定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什么时候会定型?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多久会定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什么时候会定型?

病情描述:我想做个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但是我有不太清楚丰完之后多久定型,所以我想先过来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多久会定型?

19 2021-02-24
医生回答: 做完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手术后的三个月左右可以定型,但是术后能够定型的时间并不固定,还和做手术的医生有关,如果做手术的医生技术水平相对比较高,术后处理的比较恰当,可以定型的时间会早一些,其次,定型的时间会受到爱美者护理工作的影响,一般做完手术之后遵照医嘱进行护理,短期之内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饮食上相对清淡一些,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恢复之前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术后定型的时间会早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